每一位父母都希望把最好的提供給自己的寶寶,四寶媽也不例外,母奶是最天然、最環保的也是唯一針對寶寶設計的完美產品,但卻常常因為長輩、朋友對母奶餵養觀念有誤解,搞的親餵媽媽身心俱疲,四寶媽哺乳母奶已經是第四次經驗了,但還是常聽到長輩說:「六個月後就沒有營養了」、「喝母奶孩子會很難帶,會很黏媽媽」、「喝母奶寶寶很容易餓,都不能好好睡」、「孩子這麼瘦小,到底有沒有奶水?」、「這麼愛喝母奶,我看餵到國小好了…」,我其實很玻璃心聽到這樣的話難免還是會傷心,但是還是澆不熄我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母奶

未命名設計 (33).png

     ▲四個寶出生照 (猜猜我是誰)

其實媽媽自體本身會根據小孩的成長自行修改母奶成分,例如早產兒的母奶、哺乳超過1年的母奶,母奶裡面的抗體都會不一樣,1歲的孩子開始對事物好奇常常會用口腔探索世界,開始亂撿亂吃、亂咬東西或是嚐試新的食物,所以母奶就會給更多的抗體幫忙渡過此階段,讓孩子更不容易生病,如果孩子生病了,母奶有可能是孩子唯一吃得下的食物,總之~哺乳母奶超過1年以上都是有營養的,餵母奶不僅增加孩子的抵抗力,也可以增加親子感情

未命名設計 (32).png

四寶媽第一胎是新手媽媽哺乳經驗不足哺乳到6個月就停止了,第二胎哺乳1年半,第三胎哺乳1年,第四胎(寶寶目前1歲3個月)持續哺乳中…

因為有第一胎的經驗,四寶媽第二胎便開始採取親餵、無限供應主張,也盡量保持心情愉悅,當然哺乳補給品當然就少不了!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小松生技公司的旗下品牌孕哺兒,專為懷孕開始、懷孕初期、中期、後期、哺乳期階段所設計規劃的營養品

1.png

1.png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孕哺兒哺多多、孕哺兒凍晶鐵+葉酸

哺餵母奶媽媽狀況都會不一樣,四寶媽則採取三餐正常吃多補充湯湯水水並搭配哺乳茶刺激產量

哺乳茶的種類很多,到底要怎麼挑選呢? 四寶媽的經驗要告訴大家

其實選擇自己覺得方便符合自己需求的最為重要

大家都知道哺乳的各種好處,但是也因為很多原因而停止哺乳,哺乳是一件漫長的路,台灣普遍是雙薪家庭,有些媽媽上班時要利用工作之餘來吃飯擠奶、休息,下班後還要照顧孩子與家庭,忙碌時有時還會面臨乳腺不通或是奶水不足問題,這種處境只有哺乳媽媽了解,所以濃縮型、即沖即飲的優點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6.png

▲孕哺兒哺多多

哺多多 這是我第三胎就開始喝的補給品

7.png

哺多多是針對東方體質而設計的

主成分有: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8.png

一罐300公克

食用方式:每次五匙 (內附湯匙),加入50~100c c 溫熱開水沖泡

9.png

哺多多媽媽飲品是屬於濃縮型細顆粒,免熬煮

10.png

即沖即飲,濃淡的部分可自行調整

12.png

4 (2).png

喝起來甜甜的味道還不錯,不太喜歡中藥味的我也能接受

13.png

目前奶水早已呈現供需平衡的狀態,但只要喝哺多多沒多久時間就會感到刺刺脹脹感,效果真的太驚人了

怕胖的我在白天補充哺多多,不僅能安神、補氣也不怕補充過多熱量

冬天晚上喝全身手腳都暖呼呼的,真的很適合怕胖及體重過重的媽媽們

哺多多不僅解決了寶寶喝飽,也重視媽媽的健康 ,即沖即飲直接喝到原味營養並隨時補充健康

1 (3).png

餵母奶時就是可以抱抱寶寶、摸摸寶寶,孩子窩在你身邊喝奶,這種感覺超幸福

14.png

四寶媽要提醒各位哺乳媽媽們,最好能讓寶寶親餵並保持愉悅心情、充足睡眠、均勻的飲食、多喝湯湯水水,最重要是選擇自己覺得方便符合自己需求的營養品水自然就會充沛了

當然乳汁的量很重要,但是媽媽本身的質更為重要,因為媽媽的營養狀況會影響到母乳的品質,所以建議懷孕期間的媽媽及哺乳期的媽媽們都需要補充鐵質

16.png

▲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

孕媽媽在妊娠期間,鐵是媽媽和寶寶所必需的,由其是在第三孕期間(懷孕後期),胎兒的器官都已經形成在為離開母體做準備,所以對鐵質的需求就更迫切,孕媽媽可以在懷孕後期積極在懷孕後期補鐵

17.png

哺乳期間更加需要補鐵

還記得第二胎持續哺乳六個月後,孩子吸完奶或是擠完奶後都會感到頭暈暈,同時也開始產後落髮…這讓我開始注意到要加強鐵質的攝取是非常必要的

如何選擇鐵質補充品?

四寶媽還是選擇自己覺得方便符合自己需求的最為重要

哺乳期間每天大約攝取18-36毫克的鐵質是十分有益的,現在的人多半沒有營養不足的現象,額外補充豬肝、豬腰…等高熱量、高膽固醇反而會造成身體負擔,所以選擇簡單、有效最重要

四寶媽選擇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

18.png

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 是高單位凍晶鐵劑,採用吸收率最高的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為主要來源,每一粒含鐵量18毫克,一天補充2粒剛好達到哺乳期間每日建議的食用量

甘胺酸亞鐵是專利鐵活性高、活性穩定,沒有一般鐵劑的副作用(便秘、腹痛、胃痛、噁心感...),狂補鐵不如選擇吸收率高的好鐵,才能有效的被身體利用

19.png

鐵與葉酸都是造血所需要的重要營養素

凍晶鐵+葉酸、維他命B群、維他命等營養素,可增進鐵質吸收

孕期期間補鐵+葉酸能幫住胎兒發育完全

哺乳期間鐵+葉酸能避免防禦力下降

20.png

膠囊不會太大開也沒有藥味或是不舒服的味道

每日2粒輕輕鬆鬆補足哺乳期間所需營養素,讓四寶媽也能有紅潤好氣色

21.png

現在哺乳期間也不再感到頭暈疲倦沒精神

補好又補巧才會讓媽媽擁有好體力來陪伴寶寶快樂成長

孕哺兒系列中的多機能卵磷脂  正是懷孕、哺乳媽媽必備產品之一

5 (2).png

6 (2).png

▲孕哺兒      燕窩多機能卵磷脂

懷孕後期階段(七個月後)我就有習慣性補充卵磷脂,卵磷脂是構成聰明發育的重要基礎物質,因此孕期補充卵磷脂為了促進寶寶發育、幫住寶寶頭好壯壯,產後的初乳較為黏稠,所以孕期補充卵磷脂也能降低母奶的黏稠性幫助母奶順利排出,也可促進新陳代謝

8 (2).png

燕窩多機能卵磷脂是屬細粉狀,對於不愛吞膠囊的媽媽是一大福音

23.png

每一包含有2400毫克的卵磷脂,更添加真珠粉金絲燕窩磷脂質絲胺酸PS初乳蛋白乳清蛋白

真珠粉可以補充鈣質、金絲燕窩可以幫助免疫力的形成,懷孕階段可以每日補充一包,產後哺乳每日可以補充1~2包

24.png

味道香香、甜甜的 

有淡淡的香草味又有一點淡淡的米麩味,這口感及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25.png

卵磷脂真的真的超好用,你以為親餵母奶或是定時擠奶就不會卡關嗎?

1.png

錯!!!我每一胎哺餵母乳階段時都有經歷過,硬梆梆緊不出來時真的會痛到唉唉叫,嚴重一點照鏡子看自己會發現一塊紅紅、腫腫的,接著就開始身體發冷、發燒了,全身還會酸痛、無力感…我自己有發現如果吃的比就油膩的食物(如:炸物…)就超容易卡關每吃必塞,但是偏偏鹹酥雞超好吃~每次都跟自己說只要吃一點點就好,一不小心就越吃越多

所以平日預防階段我會補充1-2包享受高熱量美食時我就會補充3-4包,這樣媽媽我才會吃得安心

9 (2).png

5.png

多機能卵磷脂獨立小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而且不僅懷孕媽媽、哺乳媽媽能補充,小孩都可以一起食用

未命名設計 (34).png

兒童正在急速發育成長,此時藉由補充卵磷脂可以幫助記憶、學習及思考能力

3.png

4.png

特別是幼兒階段,攝取足夠的卵磷脂實在是很有必要的

6.png

小寶寶也很喜歡吃,我只讓他淺嚐幾口

7.png

建議媽媽可以將卵磷脂添加在副食品內供六個月以上的寶寶食用

2.png

以上是四寶媽的分享,讓你一次掌握哺乳營養關鍵,不管是藉著天然飲食或是保健食品都是很好的補充方式,也祝福天下的哺乳媽媽天天開心、寶寶都健康長大

 

::附上相關資訊::

孕哺兒官網

孕哺兒絲專

arrow
arrow

    唉呦我的四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