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芊芊從小眼睛就不是很好,還記得大約3歲的時候某天眼睛不停的眨眼,而且眨眼的次數頻繁到讓我看了好擔心,四寶媽的娘還一直說不可以讓孩子養成眨眼的習慣,再眨眼就要修理…

(哈~想一想第一胎的教養總是不知所措的~也真是辛苦孩子了)

未命名設計.png

眨眼這件事跟同事聊天時有聊到,同事說她孩子也是這樣,去眼科檢查發現是過敏導致的

媽媽下班回家後詢問芊芊:為什麼眼睛會不停的一直眨?

芊芊用童言童語回答:因為覺得眼睛怪怪的 (3歲孩子也不太會形容阿!)

媽媽聽完後馬上帶芊芊到眼科診所報到,醫師檢查後說是因為眼睛過敏而導致眨眼睛,開瓶眼藥水回家點慢慢眨眼情形就會好轉

 

點藥水時芊芊都非常抗拒,因為藥水會讓她的眼睛產生微刺感,而且我覺得她的眼睛也沒有減輕,

那段期間出門認識、不認識的人都會投以關心的眼神及問話,

芊芊原本個性就內向沉悶被問到眼睛問題總會害羞躲起來不回答,媽媽的心情並不會因為關心而開朗,反而越解釋越疲乏

未命名設計.png

接著媽媽就開始上網作功課查如何改善眼睛過敏看到很多媽咪推薦益生菌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及改善過敏,

所以媽媽就開始研究乳酸菌、益生菌有甚麼不同?就好像透抽、花枝傻傻分不出來

未命名設計.png

先說乳酸菌他是廣泛存在於自然界的微生物,你可以在滷汁、果實、泡菜、優格、醬油等等找到成千上萬株的乳酸菌,而它的特質就是會產生50%以上的乳酸,會產生乳酸這點對消化道有些微幫助

 

再來益生菌,益生菌就是那些成千上萬株的乳酸菌,經過證實通過酸鹼證明有用而萬里挑選出來的,你可以這樣想乳酸菌是人民,而人民因為優秀被調選出來的當總統的就是益生菌了,那他的特質就是微生物再足量的使用下,可以使人帶來健康,好比是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IMG_0717.JPG

今天媽媽就來跟大家分享好物~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會曉得卡蘿琳是看到很多媽咪介紹的,這家的益生菌是要給全家人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改善過敏,為什麼卡蘿琳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

  1. 含有七大專利活性益生菌(活菌CFU)  能夠調節體質
  2. 含有美國專利多醣WGP  能夠提身免疫力
  3. 含有鳳梨萃取物(鳳梨酵素400CDU/mg )  能夠降低發炎反應
  4. 含有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  能夠改善過敏
  5. 含有日本專利紫蘇萃取物  能夠緩解過敏
  6. 含有洋蔥萃取物 (含槲皮素)   能夠預防氣喘
  7.  含有左旋麩醯胺酸胜肽    能夠修護黏膜

之所以會分享這牌子的益生菌,就是因為我覺得太適合我們家了(也推薦給需要的你)

芊芊眼睛容易過敏、涵涵肚子常常帳氣、妍妍瘦小胃口不佳的問題,

我必須說真的要孩子願意吃,這樣營養食品益生菌才有用,我很不愛每次都逼著孩子們去吃...搞得親子關係變不好....

IMG_0727.JPG

我和孩子們說,這是超好吃的益生菌...
他們原本不信,結果吃了一包後開心的說:
媽媽~這個好好吃哦!好像養樂多!!
媽媽~我覺得有甜甜的~
媽媽~我可以再吃一包嗎?

Cyber nday Promo.png

於是每天下課後都是他們開心吃益生菌的時間...
當天的晚餐他們也會變的食慾超好😎😎

IMG_0735.JPG
卡蘿琳益生菌不只小孩可以吃,大人也可以一起吃哦!!
因為隨著年紀越大,這些好菌流失的更快!!
所以我們都要為自己的健康好好把關注意

IMG_0729.JPG

對了~忘了說....

調整期:早晚各一包

保養期:一天一包

若有過敏寶貝過敏症狀較多初期前3~5天可適額加量成早晚各2包

可以直接單吃,
也可以搭配一點水讓他變成像多多一樣

IMG_0733.JPG

孩子健康多多~快樂就會跟著多多唷

世上只有媽媽好

分享給各位媽咪們唷~~

::附上相關資訊::

官網連結: 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唉呦我的四個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